11720534_502250803262692_1772654914_n

 

預告「11月21日 PM2~6:00 &22日 PM2~6:00」

台南繩會+繩縛基礎教學

前兩小時為基礎教學!!

後兩小時為自由時間!!

21日 繩縛的基本概念、手法與示範。
22日 吊縛的基本常識、安全與示範。

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 靠近武聖夜市。

費用:男生1000 女生100 (單日)

兩天為分別收費,兩日同報打九折

報名請私訊或是信件mmmaimaya@gmail.com

繩會介紹

繩縛沙龍是一個喜好繩縛者的聚會,沙龍並非一般基礎繩縛的教學,主要是以交流為主。台南11月繩會則會下午兩點到四點有系統教學。四點後為自由時間

想學繩縛,提升繩縛技巧,請別錯過這個活動。
希望大家結伴參加,如果沒有伴,想被綁或是綁人或是想學繩縛或者只想看戲?請表明自己的立場。但請保持應有的禮貌,如果有人邀約,不想也是可以拒絕。
有人在「認真」綁人的話其他人講話請輕聲細語,不要打擾到綁人的人。不要在別人綁人的時候去打擾別人,像是去玩被綁的人,或是在這時候問能不能教我這個怎麼綁。
也嚴禁大聲喧嘩。
希望是不太希望干涉別人的繩縛與創作,但必須建立在安全,快樂之下的繩會。如果你的"吊縛"讓我覺得可能會危險,我可以會介入。
◎拍照問題
嚴禁任意拍照。適當的拍照其實有助於繩縛技巧的提升。以拍自己/自己綁的(但要對方同意),以及不可以拍到其他人為主。
目前場地有多組吊環。

歡迎攜帶自己的繩。現場會準備10條左右處理過的麻繩供大家使用,也請不要擅自拿別人的麻繩。

費用:男生1000 女生100 (單日)

兩天為分別收費,兩日同報打九折。

時間:下午兩點到六點

如果有確定要參加我要回復您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