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aya’繩縛實驗》系列將由繩模體驗、比較各種不同的繩縛/吊縛。學繩至今已十多年,繩縛的方式一直在進化,多變且充滿創意。許多不同的因素都影響繩縛的舒適度與感受,包括上胸繩的鬆緊、吊縛時間的長短、重心的不同…。本系列實驗讓同一位繩模體驗數種不同綁法,由他們說出自己的親身感受。

當然,各位的親自體驗可能又有不同,歡迎讀者們補充自己的發現。

 

 

★股繩(またなわ),主要指的是繞過女生胯下中間,中間的繩子會摩擦或是勒緊下體可以得到快感,每人感受不同,有些女孩喜歡這種感覺,有些女孩不喜歡覺得不舒服。

遇到喜歡股繩的KIRA,想起在歐美/日本片中偶爾有會股繩對拉拔河的畫面,於是就來試試這種排列組合。

1.

img_1079

兩人的固定點都是先抓胸部的繩子,但是沒有扎實固定,直接扣往對方股繩之後往中間吊點拉了之後往下面綁重物(水泥磚)

兩人開始不斷往前靠近,刺耳的尖叫與呻吟充滿整個空間,似乎是太過刺激,於是想試著改變綁法重心的方式。

 

img_1080

2.

把兩人的吊點重心移到背後,穿過上面的吊環再往對方的股繩拉。原本以為把重心移到後面會比較舒服,但其實這樣的方式反而更辛苦。背後的吊縛固定點沒有固定好會滑動,身體無法保持平衡。身體也無法往後靠,沒有一個穩確的支持點。

加上重物之後雙方的慘叫聲非常可怕,到了搭乘雲霄飛機的等級。

img_1078

 

★結論:覺得今天這兩種方式都不好。

太過度的刺激被縛者並不舒服,刺耳的尖叫也讓人困擾,或許繩手下次得要準備耳塞?

背後應該要使用一般吊縛的固定方式。前方股繩再使用新的一條繩子去拉扯雙方的股繩處,才能創造微痛微爽。

 

今天的示範全部都是不好的方式,乖小孩們不要亂學唷。

 

 

讓聽聽被綁者的想法

 

小M:

原本以為是要拔河的,感覺卻像是命運共同體。兩個人腳尖都墊到了極限,只為了能夠舒緩,哪怕只有一點點,又或者根本沒有作用。不管是誰,一個重心不穩,或是痠了的腳尖稍稍放鬆,換來的就是兩個人的股間更多的折磨。不管是往前或是往後,任何的移動都會牽動整副機關,精神或肉體都在漸漸被逼到極限……

KIRA:

我一直都是超喜歡 <3股繩的,那天的綁法為避免拉扯到自己的極限必須很努力的踮腳,可是又會偷偷眷戀著陰部又痛又舒服的刺激而故意把腳放下來一些。這是第一次和另一個女生的股繩綁在一起,真的可以做到拔河的效果,感覺自己偷偷往後拉的話,雖然自己會比較痛,但可以看到小M更多的掙扎跟呻吟,比起原本身體的感覺還多了視覺上的享受XD 後來會偷偷的忍著痛拔河(壞心
Ps.小宇說他在中間拉繩子時感覺一次可以欺負兩個人感覺很棒 哈哈哈

Rope : Maya ,小宇

Model: 小M,Kira

Photo:Ma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