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學員:E

教主超神繩課心得

我之前的繩縛知識,多是從小林大大的書上學來的,或者偶爾在繩會得到各路大大的指點,但總有些細節沒有人仔細教的話很難體悟。雖然很想報名繩課,無奈時間上總是無法配合,所以這次能有這個機會參與到課程真的非常開心。
這次的課程大致分為四階段,雙循環。雖然上完一個循環就完成了基本的教學,但我還是8堂課都盡量參與。除了因為教主親自教學(簡直可遇不可求)外,就算是同樣進度的課程,每一堂都能從教主身上學到不一樣的做法。我覺得除了將基本的綁法熟練之外,也十分需要面對不同情況時的創意發想。就拿收繩來說,根據受縛者的不同,最後剩下的繩長也大多不同,這時要如何收繩才會好看,就需要蠻多經驗跟創意了。

這次的課程除了讓我提高了對於之前所知之綁法的細節掌握,也讓我有幸能初次把人吊起,非常感謝教主的指導跟願意讓我練習的人。此外,也許是因為經過了這次的課程,在看表演時,更能理解表演者的某些動作,也比較會去觀察思考別人的綁法,雖然有些比較複雜的技巧不是看一遍就會,但能稍稍看懂繩結的作用還是蠻讓人開心的。
總之,有幸能報名到繩課真是太好了 ❤

 

繩課照片

繩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