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學員: 仙

從以前就對繩縛蠻有興趣的,但除了書籍以外不太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學習,一直處於門外漢不得其門而入的狀態,所以看到居然有開課程的時候特別興奮XDDD 但也蠻惶恐的因為我真的是零基礎,以往童軍課要打繩結也因為太笨學不會,所以都靠同學矇混過關w

開始上課之後,每次都跟我的小夥伴們(被我抓來練習的朋友)讚嘆繩縛真是博大精深,不僅需要空間概念(怕)、隨機應變的創意,還有很多眉眉角角,才能玩的好看又安全。

雖然我資質駑鈍,上課人很多然後都不認識超緊張(只能把小夥伴當浮板抓),但四堂課下來也真的塞進不少東西,而且如果忘記了還可以搭配Maya老師在YouTube po的教學影片服用。當其他知道我在上課而對繩縛好奇的朋友們被我綁的時候,也很驚訝四堂課的時間可以學到這麼多。

最後感謝Maya老師和MySpace提供這樣的教學和學習環境,讓超級新手也能略窺一二;也謝謝被我拿來練習的好朋友們<3